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【食 | 香港 】生活在香港的小確幸--吃不完的甜品店。銅鑼灣。

7月份一連來香港兩趟,第二趟還一待待了20天。實際住在香港和到香港短暫停留血拼,感覺很不一樣。


老公白天要上班,我們就每天晚餐約會,一起到處尋找住處附近的美食:P。




聰嫂星級甜品

地址:香港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下
電話:2278 2622

顯示詳細地圖

這家是看到網上介紹特地去找的,感覺不錯,但是我們點到的都小小碗的,逛累了進去吃個涼的,份量倒是還算剛好。我點的是芒果涼粉,上來就是芒果冰覆蓋在涼粉上,所謂涼粉,應該就是類似台灣的仙草吧......但口感比起台灣仙草偏硬點,甘味較明顯,甜味則全靠糖水的部份。芒果冰很芒果,讚!!!配上偏硬口感的仙草凍,真是好吃。相較下,老公點的杏汁芒果豆腐花就遜掉了,ㄎㄎ......






發記甜品
地址: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82號地下7-9號鋪

電話:2838 3066
顯示詳細地圖

發記甜品,連旅遊達人大方也有介紹。有蠻多家分店的,展店都展到新加坡去囉......

我完全不記得我們點的這兩樣是什麼名稱了,哈哈哈哈......但有西米露的那個,是有兩大塊芒果切塊在裡面的。只是一塊有點酸無甜味,另一塊就很甜很好吃。相較下,另一樣芒果綿綿冰(我自己取的名字)就很好吃啦。份量其實應該是比較適合兩個人分食的,所以也就貴一點囉(印象中是4X元)。還好我們吃完晚餐後走了不少路才來吃的,不然可能會吃不完XD。
然後不記得名字的原因是,我一般都會拍收據記錄名稱和金額,但這家在點完單後,給的是循環再用的手寫單,我看不出來寫了什麼在上頭,買單時,收銀也是直接刷上面的條碼就跳出品項和金額來結帳,so......

目前附近甜品店就吃了這兩家,有吃到新店再加進來囉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