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【遊 | 四川 】九寨溝、黃龍行之前...


話說,這真是一個想很久,然後一直覺得不可能跟得到,結果卻在今年成行的一趟旅行......


今年,鐵了心離職,希望好好休息一陣子,再重新出發。今年,也真是我旅行大爆發的一年!剛確定要返台休息長達一個半月時,恰好婆家計劃了一次全家的東京自由行,我們終於有機會跟到。清明的小長假,更速速安排了天津3日遊。


九寨溝/黃龍之旅,也順利訂下了時間,反正我不用工作了,任何時間都可以配合,朋友打算利用返台假的最後4天出遊,我們終於把時間訂好在5/17-5/20,這樣,其他人也只要前一週請一天假,後一週也請一天假,不致影響到大家的工作...


結果......
突然來了場大地震,成員有人擔心會不安全,若真的不去,那麼就會少了2個成員......在後續的溝通後,終於還是決定成行,結果,換航空公司來了個大絕招,飛機出發和回程要順延一天!!!啊啊啊~~這下子,變成了一週要請2天,我老公不嗚嗚嗚~~~傷心......為什麼上海直飛黃龍機場的班機就這麼少呢,明明是一個大熱門的景區呢!? 


所以最後能成行,真的是不容易啊...


這次的機票是請朋友熟的旅行社報價的,熱門景區的直飛機票真的也是嚇死人,一張來回機票要價RMB3660/人,還是有優惠的價格,比平常台北-上海的機票還要貴!!!


訂好機票,我整個放很鬆...整個行程的規劃完全仰賴友人龜小姐費心張羅,我有參與到的就是接到龜小姐指示要訂房,就上藝龍網去操作付款XDD...


不得不說一下,中國的景區附近飯店的價格真是貴得嚇死人,再怎麼爛的旅館都很敢開價...



這次我們4天3夜的旅程,共住了3間飯店,一晚一間,每間只能說地點選得很完美,而價格,要不是有藝龍的團購價,真的是住不下去啦...


第一晚是位在九寨溝口的貴賓樓,記得標準間的掛牌價好像一晚RMB1060/間,團購價是RMB170/間。但它房間真的是慘不忍賭,只能安慰自己,住一晚就算了。
第二晚我們奢侈的住了九寨天堂,搶到的團購價是RMB988/晚,還含二人早餐和二份九寨溝中心內的餐券。C/P值真的非常高,大推啊。
第三晚住的是嘉絨鑫宮大酒店,標間的掛牌價可是要RMB16XX/晚呢,團購價則才RMB340/間,含二人早餐。但它的團購後訂房程序超糟,我們要check-in時和前台搞超久,久到火氣都要來了...



九寨溝口貴賓樓

我住到的這間居然窗是不能鎖的,害我晚上睡覺超挫的,整體没啥好說,只是貪它近,真的就在溝口,隔日進景區省時間,住慣青年旅社的才來住這啦,没空調冷得要命。

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貴賓樓飯店
地址: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301省道
TEL:0837-773978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嘉絨鑫宮大酒店
這間就水準一般吧,算還乾淨,房間可以收得到無線網路訊號,牆的隔音很好,但走廊有人講話還是聽得到。重點是它位置很好,最後一晚住這,隔天一大早出發去機場只要約20分鐘(大拇指)!!!

川主寺嘉絨鑫宮大酒店
地址: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縣301省道
TEL:0837-7240333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超讚的九寨天堂一定要單獨開一篇的啦啦啦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